[三月主題特刊] 荷蘭大城小鎮踏青去

就讓我們一起來個最美的春日遊吧!(©Kerwin Chang 攝影)
到了荷蘭最美的季節–春天。野外滿地綻放的水仙、小野花,花店裏整桶各色的鬱金香都在告訴你,荷蘭的春神正磨拳擦掌準備大顯神威呢!在這個最「萌」的季節,該做些甚麼好呢?荷事生非要給你最棒的 Idea!來趟荷蘭大城小鎮的一日遊吧!
省去長途跋涉的遠程旅行、減輕你的行李,簡單帶個小包包,裝進相機和你的少女(男)心,趁著美好的春光,跟著荷事生非來自各地的作者們,一起走訪荷蘭城市風光。三月份的荷蘭城市一日遊主題,將帶你在大城市阿姆斯特丹、鹿特丹、烏特列茲探險,到荷蘭小城萊頓、Breda、Haarlem 等放鬆,最不一樣的荷式玩法可別錯過!
3月1日首發,將帶領你前進鹿特丹,為你介紹隱藏在只有鹿特丹人才知道的翹腳喝咖啡小角落。想探訪這個夾雜著多樣風情、變化多端的城市,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