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Underwood阿姆斯特丹街頭出沒中!

Frank Underwood霸氣外露。(©QB Hong攝影)
幾天街頭好像有什麼不一樣?小霸王要告訴你,真的不一樣,只是實在太不容易察覺了!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Rotterdam鹿特丹、The Hague海牙、Utrecht烏特列支以及比利時的Antwerp安特衛普,有街頭藝術團隊Kamp Seedorf製作了目前火紅的美國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主角Frank Underwood人像貼在各處向此影集致敬,比利時Antwerp還有額外做了一個幾可亂真的路名標示:Frank Underwoodstraat(法蘭克‧安德伍德街)。
Kamp Seedorf從2011年開始不定期在街頭貼畫,主角通常是他們心中的英雄,例如足球員或者歌手等等。不過從這次貼Frank的時間點來看,小霸王認為與Netflix合作廣告宣傳可能性比較大,因為紙牌屋最新一季才剛燒燙燙上架,加上Netflix在阿姆斯特丹的總部於3月6日啟用。喔還有,最關鍵的是在Kamp Seedorf臉書專頁有飾演Frank的演員Kevin Spacey本人與他們製作的人像合照!!!羨慕忌妒恨啊~不過,反正重點就是要能製造話題和引起注意,這個行銷做的還不錯囉。
對了,因為人像並非塗鴉而是類似紙張材質黏貼到牆上,所以應該不會存活很久,阿姆斯特丹目前只剩一處(原貼在Wibautstraat捷運站外的已被撕掉),有興趣的粉絲們這幾天快去尋寶吧!
201503013_houseofcards_ad
遠遠就能看到Frank Underwood英姿。(©QB Hong攝影)

參考資料
Kamp Seedorf臉書專頁(荷文)

相關新聞
紙牌屋Frank Underwood在阿姆斯特丹Wibautstraat(荷文)
Netflix阿姆斯特丹總部成立(荷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