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性玩意兒-具有即時動態的網路性愛用品

荷蘭新一代遠程遙控情趣用品公司KIIROO 2014年在阿姆斯特丹街頭調查的影片。(來源:Youtube#KIIROO Amsterdam
為遠距戀愛,相信至今還是有不少人還停留在僅靠電話、聲音、影像幻想激情,更無法擁有正常頻率的性生活。根據荷蘭新一代遠程遙控情趣用品公司KIIROO, 於2014年在阿姆斯特丹街頭調查訪問來自世界各地的情侶,如果有一種可以讓遠距戀愛也可以有性愛互動的情趣用品,他們是否願意嘗試?調查顯示,民眾普遍對遠距離情趣用品都抱持著開放值得一試的態度。除此之外,該公司也隨機抽樣做了線上的調查研究,發現無法享受正常頻率的性愛是遠距離情侶最大的障礙之一。
20151130KIIROO2
根據調查顯示,遠距情侶們都認為這種遠距遙控情趣用品有助於彼此之間的關係。(來源:郭青怡 Ching-Yi Kuo提供)
新一代遠程遙控情趣用品
KIIROO為了抓緊此項商機以及符合滿足人「性」的需求,推出第一代專為遠距離情人所設計的情趣商品SVir & OPue。雖然這種遠程遙控的設計理念,成功地讓他們在短時間內,透過網路集資獲得一定的金額,但第一代產品很快就被淘汰。最主要的原因是女性端OPue的部分,僅僅只有操控男性端SVir的功能,自己本身則完全沒有接收反應的任何回饋互動,可以說是完全為男性服務的單向情趣用品;加上材質不夠滑潤,並且外型運用大量的黑色,使女性普遍對這樣的設計抱持反感的態度,甚至會與特定種族膚色的性器官連結。
20151130KIIROO3
KIIROO第一代專為遠距離情人所設計的情趣商品SVir & OPue只能提供單向互動。(來源:郭青怡 Ching-Yi Kuo提供)
因此,2014年他們精益求精,推出了第二代遠距兩性情趣產品 Onyx & Pearl,與第一代商品最明顯的差別,除了形狀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和搭配上亮白色的外觀外,接觸女性私密處的材質也更換為安全衛生的矽膠,並且添加了可調節強度的震動功能。
KIIROO第二代遠距情趣產品 Onyx & Pearl,Onyx為男性端的設計,已經成功模擬出類似以他人之手為其服務或宛如浸濡於女體內的飛機杯 ;更特別的是KIIROO也考慮到男同志的需求,經過測試確定也能為雙方帶來滿足的快感。而女性端的Pearl則是一款能夠遙控男性產品Onyx並符合人體工學的震動器 。也就是說,情侶關係若是一男一女,男生可享有類似接觸女體內般的真實感受,但女性感受到的則仍然是偏向於市面上的震動器
眾所皆知,情趣產品最重要的是滿足雙方的基本生理,甚至是心理需求,但目前市售看似雙向的兩性產品,大多偏向於滿足男性的生理需求,女性產品則大多為被動或是偏向單人使用的震動器,因此KIIROO的新產品設計希望能逐步改善此缺憾,增進兩「性」之間的互動關係。
20151130KIIROO5
遠距性愛用品的互動模式。(來源:郭青怡 Ching-Yi Kuo提供)
理想的遠程遙控情趣用品
一般來說,處於遠距離戀愛的女性通常都會希望情趣用品能即時反應出另一半的動態表現,就像對方就在自己身旁一樣,所以在產品外型設計上,具抽象線條美感的振動器,接受度甚至比太過寫實的男性生殖器造型還高,並且最重要的是要能模擬出男性生殖器在私處移動的真實快感。
理想中的遠程遙控情趣用品(Teledildonics)是可以透過網路平台連結配對,分別由雙方掌控,當一方在自己的情趣用品上施加動作時,此情趣用品所偵測感受到的運動,會反映在對方的情趣用品上。舉例來說:假設一男一女各自有一個配對後的飛機杯(男性情趣用品)和震動棒(女性情趣用品),當女生施加壓力在震動棒上時,透過觸覺數據(tactile data)的傳遞,飛機杯內部會感受到女生的動作並做出即時的反饋;反之,當男性的生殖器在飛機杯內移動時,女性將震動棒放入私處後,也能感應到男性生殖器移動的位置,而無須自己動手控制震動棒。
事實上,除了KIIROO之外,市面上也有許多其他廠牌提供類似的配對遠距情趣用品,但大多數仍侷限在男性端能感受到女性端的動作,例如當女生在按壓震動器時,男性彷彿可以感覺到女性雙手在按壓自己的生殖器;但在女性端卻無法感受到男性端,又或是只有震動的功能,無法完全模擬男性生殖器在私處內外的移動,就只是個假道具毫無互動。
20151130KIIROO4
其他公司的遠距性愛用品。(來源:RealTouchLovepalzLovense官網)
突破性的設計即將出現
近來,KIIROO針對女性端的缺憾,推出具有突破性的第三代設計。儘管目前尚未量產,但已研發出如何運用機械運動原理,模擬男性生殖器在女性私密處竄動的體驗,透過機構設計將起伏運動(Fluctuating movement)放入震動棒內,除了操作更加便利外,並保有原本的震動功能,還同時設計出讓女性免手動,也能彷彿感受到男性的生殖器在自己體內流動的感觸,女性們的福利指日可待。
更令人興奮的是,現階段產品測試的結果顯示,當女性使用KIIROO的震動棒時,這項起伏運動的技術確實營造出男性生殖器在體內外律動的感覺。相信不久之後,這種更具有雙向互動的模擬情趣用品就會出現在市面上,遠距戀情的愛人們也將可以擁有正常的性愛關係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