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怎麼醬子] Sinterklaas交換禮物

20151211_whatsup01

 

20151211_whatsup02

 

20151211_whatsup03

 

20151211_whatsup04
醬子說:其實在開禮物之前大家都會搶看起來最大包的禮物,感覺大就是貴,結果到最後可能開起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大概是大包的毛巾之類XDXDDD。所以Sinterklaas交換禮物完全是個靠人品的遊戲啊…順帶一提,醬子去年拿到法式糕點製作道具組,聽說是某個好心人家裡不用的高檔產品,所以特地捐贈出來(人品啊!)。
遊戲教學:
準備一顆骰子,每面點數就如同醬子說的代表不同意思。
每個參加交換禮物的朋友準備一份禮物,價格可以自行討論決定,甚至是家中堆積已久的萬年禮物。
第一輪先決定大家可以獲得多少禮物,擲到1和6的人都可以獲得一份禮物。
第一輪結束後,獲得最多禮物的人分給沒有得到禮物的人。
接下來正式開始交換禮物活動,計時40分鐘。
每個人都開始擲骰子,看到擲到幾號就執行骰子號碼所代表的意義。
40分鐘結束後,手上的禮物才是最終結果。
因此擲骰過程會讓大家不斷地交換禮物,可能是你想要的,也可能是你不想要的。這將會讓交換禮物更刺激喔!

 

[荷蘭怎麼醬子] 固定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五刊出,千萬不要錯過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