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彩虹城市–阿姆斯特丹

染上彩虹的IAmsterdam地標。(©Rachel Wu攝影)
七月底持續三週的阿姆斯特丹同志大遊行活動熱鬧的進入了最後一週,而今年更是擴大舉行為全歐洲同志活動,熱鬧瘋狂可以想見一斑。
為了迎接這個最大盛事,阿姆斯特丹全市、全店家也群起支援,街頭、店家莫不充斥著彩虹或粉紅色的裝飾品或是旗幟,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街頭快拍吧!
20160803_gaypormotion5
首先就是阿姆斯特丹的三個叉叉市徽,分別塗上彩虹、歐盟旗幟、阿姆斯特丹旗幟的圖樣。(圖片來源:www.amsterdamgaypride.nl
20160803_gaypormotion2
可愛的彩虹起司。(©Rachel Wu攝影)
20160803_gaypormotion6
街頭的特斯拉彩虹車。(©Sisi Chan攝影)
 20160803_gaypormotion4
荷蘭連鎖超市Albert Heijn to go小店也換上Albert Heijn to Gay。(©Rachel Wu攝影)
而為了響應同志遊行,Albert Heijn還推出彩虹杯呢!(下圖來源:www.ah.nl
20160803_gaypormotion3
阿姆斯特丹即將進入最後階段,本周末(8月5~7日)將會有更多街頭趴替和運河遊行起跑,在荷蘭的朋友們快別錯過囉!詳細活動時辰,請由此去

延伸閱讀
跳上我的彩虹船吧!荷蘭Gay Pride同志大遊行
史上第一次合法的同性婚姻:13年前在荷蘭
Pink Fair with Love 荷蘭粉色同志派對(Roze Dagen)

攝影:Rachel Wu
撰文:詹宜樺 Sisi Ch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