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 E I V E R S P O O R : 「Bag.包」模組化設計 & 共同設計

 

Alei Verspoor 是 Pack 時尚品牌的設計師,以模組化設計為主軸打造眾多新穎且極具特色的時尚織品包袋。 Pack 目前最暢銷主打的商品是後背包,強調的是符合實用性與機能性的模組化設計概念。此款風格獨特的背包設計亮點在於:各項構件設計均可輕易拆解後重新組裝。除了在背包不幸損壞的情況下可輕易更換外,亦可依個人美觀或各項功能性需求替換構件。
近年,為了延伸模組化設計的概念、探究更多層次的設計, Alei Verspoor 又再次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如果一個包袋的構件分別由不同設計師設計,這些設計師們是否能透過共同設計與品牌結合的強大力量來提升銷售目標?而使用者於選購時又將會如何把商品個人化?目前,Alei Verspoor也已著手推展這樣的共同設計理念。在一連串的工作坊與共同設計交流後,背袋的部分構件除了與文化創意產業結合,增加不同背景與文化的設計元素、讓商品產生美妙的「故事性」外,亦開發與延伸出不同的有機材料與回收材料進行織品基本構件的製作。嶄新的創意設計商品仍在不斷設計開發,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lei Verspoor網站: www.aleiverspoor.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