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阿姆斯特丹同志遊行之彩虹週

將將將將~超級隱藏版彩虹 I Amsterdam 巨型字!身為阿姆斯特丹最重要地標之一的 I Amsterdam 當然要以身作則表達支持這個活動啦。(©QB Hong攝影)
阿姆斯特丹每年八月最令人期待的活動就是同志遊行了,整週滿滿節目的重頭戲莫過於週六運河遊行,沒錯,就在今天啊啊啊!

官方活動旗幟滿天飛揚。(©QB Hong攝影)
你可能會想,這種活動不是每年都一樣嗎?不,我不許你這樣說(食指堵住嘴唇)。首先今年名稱從往年的「Amsterdam Gay Pride」改成「Pride Amsterdam」,希望藉由拿掉Gay一字,來表達出這個活動不只為了同性戀而是為了所有人,不管你是誰也不在乎你愛誰,這就是屬於大家的活動,今年主題「This is my pride」完全呼應此理念,背後涵義為「This is my pride. This is my festival. This is who I am 」,更有意義。
今年共有約80艘遊船參加,其中包含「預防自殺號(Zelfmoordpreventieboot)」(LGBT自殺人數是異性戀的五倍)以及「伊朗號(Iraanse boot)」(反對伊朗對LGBT施以絞刑),路徑13:00從Oosterdok開始,途經Nieuwe Herengracht, Amstel, Prinsengracht,約15:00抵達Westerdok。
這個期間到處都飄揚著彩虹旗,各家商店也推出彩虹特別版,來看看哪一個是你心中的最佳吸睛獎吧~

Levi’s的櫥窗佈置在小霸王心中是拔尖兒的。(©QB Hong攝影)

de Bijenkorf位於黃金地段,櫥窗主題永遠引領潮流跟上時事(跟超緊)。(©QB Hong攝影)

直接一大片旗幟當背景算基本款。(©QB Hong攝影)

書店把相關書籍全加上了彩虹腰封,讓人會心一笑。(©QB Hong攝影)

夠多彩虹了吧。(©QB Hong攝影)

即使是童書店也在玻璃窗上用彩色筆寫著This is my PRIDE。(©QB Hong攝影)

彩虹氣球也是很多店家用來佈置的素材。(©QB Hong攝影)

香水繫上彩虹蝴蝶節讓人好想給他咕嘰咕嘰喔~(©QB Hong攝影)

除了車身顏色及車頭頂插了兩隻小旗子之外,GVB甚至把名稱改成GayVB,超sweet的啦!好喜歡彩虹電車哦,咻的一聲彩虹就從眼前飛過。(©QB Hong攝影)

看一下彩虹電車蓄勢待發霸氣外露的英姿。(©QB Hong攝影)
更多阿姆斯特丹同志彩虹相關活動請上:This is my prid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