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情人專題-情趣也要設計:值得擁有的愛愛小玩意兒

Velv’Or 推出的男士專用私處環,不僅有如一件貼身的時尚飾品,更具有實質功能(來源:官方網站
然身處在性愛觀念開放的荷蘭,讓我們不如趁情人節大方來聊聊他們的情趣產品設計吧!荷蘭情趣用品販賣店的產品可是應有盡有,各式各樣不同用途的商品都可以找:吃的、用的、穿的、擦的、看的玲瑯滿目,風格也是包羅萬象,可愛的、幽默的、性感的、殘酷的五花八門,其中當然也包括具現代時尚感的設計產品。
Rianne S 就是這樣的一個品牌,完全從女性觀點切入,設計風格充滿神秘的挑逗。其中最受歡迎的按摩器還大玩符號遊戲,以蘋果為造型,象徵天堂中誘惑亞當與夏娃的禁果,勾引著妳進入另一個「美味」的新性愛世界。蘋果蒂就是開關,轉一下七種不同的震動強度、六種快慢的頻率任妳掌控,圓滑、充足的表面積確保碰觸到所有女性私處該按摩的部位。除此之外,有別於傳統按摩器的造型,就算把「蘋果」忘在床頭沒收好,被別人撞見了也不用慌張、害羞。
提到害羞,就讓筆者聯想到另一項概念設計。為了擺脫每每讓人看了就臉紅心跳的傳統寫實派按摩器,由荷蘭正規產品設計公司 Springtime 所規劃的 Delpeach – Love Deluxe 系列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首先,發展概念當然是要能完全了解女人對性的需求,在這檔子事上女人追求的通常不只是衝刺的過程,還必須有前夕的鋪成、後續的溫存,於是一系列浴袍、蠟燭精油、按摩環、電動按摩棒等各項情趣用品油然而生,並在形式設計上運用簡單的造型和溫和的配色,營造出整套符合溫柔女性的浪漫風情。
滿足完女士們了,當然也要關照一下男士們。荷蘭品牌 Velv’Or 不只針對男性需求推出私處環(cockring)、香水、保養霜等新潮產品,更將情趣商品的定位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其中的 JCobra 男士專用私處環系列,造型簡單且符合人體工學造,在功能上有刺激、助長男性雄風的功效,所使用的銀飾材質更讓它像件貼身的時尚飾品。另外,採用最新3D印刷技術量產的 JNaja 系列,讓價格變得更平易近人許多,絕對是跟得上時代的新潮設計。
荷蘭因百無禁忌的氛圍,讓設計也能深入情趣產品的世界,有格調、造型簡潔、用色單純、結合科技,完全跳脫情趣商品的傳統框架,提供市場上更多元化的選擇。

參考資料
Rianne-s 官方網站
Springtime 官方網站
velv-or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