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特鬧烏龍,客車撞電車:秋天的輕軌電車車禍現場

圖片來源:©Yvonne Liu。


10月的荷蘭已經入秋了。天氣如同我所認識的荷蘭,陰晴不定,而且風大、很大、非常大!關著窗戶都能聽到外頭的風聲咻咻咻的叫,看一下臺灣的新聞,一瞬間以為小犬颱風是吹到這裡(囧)

昨天,我看著天氣晴朗、陽光普照,想說難得來去市中心吧!結果一出門就開始飄起小雨,騎腳踏車的路人彷彿沒事般的鬆開握著龍頭的手,把外套的帽子戴上繼續前進。嗯~果然是處變不驚的荷蘭人,給你一個local認證!

好在走到輕軌站的時候雨已經停了,太陽又露出臉,準備欺騙下一組人馬外出。

輕軌等了近10分鐘才來,我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這種離峰時間,有時等個15-20分鐘也很正常。

就在我一邊慶幸一邊搭著輕軌向市中心前進時,突然司機廣播「前方路段發生車禍,請各位旅客由右手邊門下車」大家哀鴻遍野,紛紛拿出手機打電話,責怪輕軌停駛,自己會遲到的消息。而我一邊怪自己慶幸的太早,一邊拿出OV卡刷出站,可惡還是得付車費,我才搭500公尺!

在烏特勒支遇見輕軌電車車禍現場。(圖片來源:©Yvonne Liu)

驚!!

最後我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的公車站牌,再看看google map,最後在一會兒太陽、一會兒下雨的古怪天氣中走了25分鐘到達中央車站。

分享走路中經過看到的車禍事故現場……希望大家外出都交通平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