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是NO NO!荷蘭TIAS商學院MBA畢業生專訪

2
影片製作團隊:黃郁慈、黃建達、Cindy Liao

這次找來在歐洲矽谷工作的Vickie Lin(林亦薇),跟大家分享她當初是如何選擇學校、MBA對於職涯發展的影響力,和給對所有有興趣來荷蘭留學朋友們的建議。

Vickie就讀於荷蘭TIAS商學院的MBA學程。畢業後她很幸運地繼續在荷蘭工作,現於半導體設備廠商ASML工作三年。

在TIAS小班制教學的一年MBA課程中,Vickie迅速地和來自十幾個不同國家的同學們,緊密地一起學習、討論各種軟、硬管理知識。更透過學校的個人職涯發展課程「Personal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PCPD)」,學習到如何以外國人的身份與荷蘭職場接地氣,進而找到她現在目前的工作,箇中精華大方分享。

一定有很多人要問Vickie,該怎麼踏出出國留學、或在海外工作的第一步,三個點送給大家:Speak Up!(有意見大聲說出來)、Open-minded(開放心胸,接納所有可能性)、害羞是No No!

荷蘭TIAS商學院網站

2 Responses

    • Natasha

      大家好,我大學剛畢業,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怎麼安排自己的職涯,但是真的很想在海外發展,因此想認識各位有海外經驗的菁英哥哥姐姐們,向您們多多學習,多多請教學校資訊與職涯規劃等等細節。
      感謝您們分享求學資訊•~•辛苦了~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