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商業遇上數據:TIAS工商管理碩士商業數據分析主修的複合型人才訓練


商業數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這項新興專業,結合商業管理、數據分析和程式設計等知識與技術,分析商業數據、視覺化呈現並建立模型,作為企業決策及策略發展的指引。歐美國家的大學近年爭相設立商業數據分析科系,培養可商業亦可數據的跨領域人才。

我們訪問了兩位就讀荷蘭 TIAS 商學院 School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工商管理碩士(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主修商業數據分析的台灣學生,聽她們分享學校課程、在跨國企業實習、以及這些經驗如何開拓兩人職涯發展的無限可能。

學程詳情及採訪全文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531194390282028/posts/349870141019796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