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怎麼醬子] 國王節來啦!

2
20160408_kingsday01

 

20160408_kingsday02

 

20160408_kingsday03

 

20160408_kingsday04

 

醬子說:來吧2016國王節!我可是從去年就準備好了,這次決不會再當看錯日期的傻逼了!!!(淚)

—–荷事生非年度活動【Proost!荷蘭啤酒慶國王節】——-
邀你一起來Proost乾杯,喝啤酒、賺知識、派對狂歡!
活動日期:2016年4月30日(六)13:00~22:30
活動地點:TAV Cafe藝術村餐坊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
活動內容:Vrijmarkt荷式國王節二手市集、專業啤酒講座、荷蘭實驗廚房、夜晚音樂派對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1870149953011/
———————————————————————–

[荷蘭怎麼醬子] 固定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五刊出,千萬不要錯過喔!

2 Responses

  1. Jimmy

    你好:
    偶然在FB看到啤酒慶國王節的活動,當天我便充滿期待的前往了!我領了兩千元,希望可以買到一些跟荷蘭有關的可愛小物之類的東西。
    可惜,我才走到會場入口便大失所望,攤位上擺滿了舊衣服,雜貨……,似乎沒有一樣跟荷蘭有關的商品可買,我不太了解主辦單位舉辦荷蘭傳統的節慶跟賣二手貨有什麼關係?
    誠心希望貴單位未來舉辦相關活動時能夠用心篩選參加的單位。

    回覆
    • 詹宜樺 Sisi Chan

      Hi Jimmy,

      在荷蘭,國王節除了是讓大家放肆喝酒、狂歡的節日之外,也是全國性二手市集大集結的日子喔。
      在這天,許多家庭、個人都會將自己家裡用不到的二手或是從沒用過的新物品拿到大街上販售,荷蘭的各市政府更會規劃出一個區域,讓大家集中地點擺攤,所以國王節這天擺攤也是全民運動。(當然在這天賣東西不用繳稅,大家也就趨之若鶩囉~)
      荷事生非為了讓台灣朋友更能體驗到荷蘭的節慶傳統,除了喝酒跳舞之外,二手市集也是絕對不能少掉的活動。也因此我們提供場地讓公益團體或是個人前來擺攤,其中還有些攤位主將當天所得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團體呢!

      有關國王節活動的資訊,也可以參考我們的文章:http://www.oranjeexpress.com/2014/04/27/歡慶百年來第一個國王節-創意不限!/

      謝謝你的參與,未來請繼續支持我們的活動。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