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 Everything! 荷蘭TIAS商學院MBA畢業生專訪

影片製作團隊:黃郁慈、黃建達、吳芮祺
自印尼的Patrecia Sapulette畢業於荷蘭TIAS商學院的MBA學程。畢業後她選擇在荷蘭工作,現在於一家國際的數位印刷公司擔任市場分析師。在本影片專訪中,她將與我們分享MBA對於職涯發展的影響力、她對於「成功」的定義和給對所有有興趣來荷蘭留學朋友們的建議。
在小班制教學的MBA課程,Patrecia和來自19個國家的同學一起學習全面的管理知識。現在擔任市場分析師的她,不只分析數據,更能用管理者的角度來切入問題。課程之餘,Patrecia也積極組織並參與社區關懷活動。她認為要成為一個優秀的經理人,絕對不能忽視對於「人」的關懷,就像是學校的全名:TIAS School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商業(Business)的成功和對於人和社會(Society)的關注一樣重要。
有太多的朋友或學弟妹問過Patrecia該怎麼踏出出國留學、或在海外工作的第一步,在荷蘭的經歷或可用一句話總結:相信自己,勇敢的去做吧!Be Brave and go for it!

 

荷蘭TIAS商學院網站
https://www.tias.edu/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