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ㄧ生的經驗!荷蘭TIAS商學院MBA畢業生專訪

影片製作團隊:黃郁慈、黃建達、Cindy Liao

這標題下得也未免太生猛了吧!荷事生非團隊行事風格向來低調,怎麼會突然爆出口?其實這句話可不是我們說的,而是受訪畢業生 Jamie Bibit 自己脫口而出。在菲律賓已經有十年工作經驗的她,就是因為就讀荷蘭TIAS商學院的MBA學程,畢業後進而就職,現於利潔時(Reckitt Benckiser)擔任顧客通路行銷經理,從此改變了她的ㄧ生。

而Jamie為什麼選擇TIAS的MBA來就讀呢?原因有三個:第一,她認為荷蘭是個相當宜居的國家,她喜歡荷蘭多元且開放的風氣,更具有國際化的特質。第二,TIAS學校課程非常密集扎實,當然也很緊湊,MBA課程由學術專業、自我成長及企業社會責任三個面向所組成,學校也協助學生們就業。第三:學校有非常好的就業成功率,Jamie那屆(2017-2018)超過「九成」的學生都在畢業後一年內順利就業(「九成」耶~會不會太驚人!)。

Jamie對於未來TIAS商學院新生的建議是:好好享受這一年!盡你所能建立人脈,並享受荷蘭的生活。不要害怕失敗,因為現在就是嘗試失敗的最好時機,還能從同學間得到很多寶貴的建議,幫助你從失敗中學習並成長,當你真正進入職場,你會非常懷念在TIAS商學院學習的時光。好好享受這一年全方位的體驗吧!這將是改變一生的經驗!

荷蘭TIAS商學院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