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有好奇心並花時間探索:荷蘭TIAS商學院MBA的「個人職涯發展課程」


為了協助學生在荷蘭求職路上一帆風順,荷蘭TIAS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MBA)特別設立「個人職涯發展課程(Personal and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 PCDP)」,提供學生個人化的職涯輔導,並圍繞著四個核心探問:我是誰?我的才能是什麼?我想要怎樣的職涯?我要如何得到工作?個人發展教練帶領學生探索自己的優勢及專長,職涯顧問則交授求職技能和建立network的心法。

TIAS校友關係及職涯發展中心主任 Gretchen Van Der Spek,以及PCDP資深職涯顧問 Marleen Croonen 暖心叮嚀求職路上的每位學子:花時間好好探索,對各產業和企業抱持好奇心,跟著「個人職涯發展課程」的引領,一步一腳印,你便會成功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

詳細PCDP課程介紹,以及Gretchen與Marleen的採訪內容,請見:荷蘭 TIAS 商學院 School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採訪全文: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636079699793466&id=53119439028202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