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sterdam全新開幕,正式進駐中央車站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精品店的感覺?(©QB Hong攝影)
個城市都是我的賣點!I amsterdam 日前(2月19日)在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內籌備許久的店面非常高調的揭開序幕,搭配號稱全世界最長紅毯,讓員工推著幾個代表性的物件從車站走到水壩廣場(Dam square),宣傳力道好猛啊!由於天氣不錯,駐足圍觀人數劇增,效果十足。
開幕當天小片段:
接下來介紹一些店內特別的角落:
20160302_Iamsterdam_shop2
這面牆放置了許多能代表荷蘭和阿姆斯特丹的物件,一致紅色,有荷式房屋、腳踏車、三個叉叉(阿姆斯特丹市徽)及風車等,沒有標價,貌似非賣品純裝飾用。(©QB Hong攝影)
20160302_Iamsterdam_shop3
這面牆讓你對荷蘭品牌一目了然,有起司、各式啤酒、TomTom、KLM、de Bijenkorf、嬰兒界明星商品Bugaboo娃娃車和HEMA熱狗等,阿丹小霸王私心最喜歡左下角那台小型FEBO販賣機,豪可愛啊~另有附上小螢幕說明各品項的名稱或牌子。(©QB Hong攝影)
20160302_Iamsterdam_shop4
既然都說了私心最喜歡,當然要給FEBO販賣機一個特寫。(©QB Hong攝影)
20160302_Iamsterdam_shop5
店內備有讓大家查詢旅遊資料的區域,是不是很貼心呢。(©QB Hong攝影)
20160302_Iamsterdam_shop6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大桌所使用的木材可不隨便,取自用來支撐運河房屋結構的橡木。(©QB Hong攝影)
20160302_Iamsterdam_shop7
最後是結帳區前方巨大的花器,當然,上面點綴的都是鬱金香。(©QB Hong攝影)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許多相關產品以及阿丹之最「the best of Amsterdam」等著你去發掘。事實上這已經不單純只是間商店,他強大的展示功能令人無法忽視,什麼是荷蘭,什麼是阿姆斯特丹,一目了然而且新鮮感十足又富涵趣味。
要論阿姆斯特丹的城市行銷需要花很大篇幅方能了解這中間付出了多少人力、心血和時間,才進展至今天這般成功,能有這樣的一個團隊竭力經營著,真是阿姆斯特丹的福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