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é Oranje歐蘭橘咖啡館] 祝大家2019新年快樂!

插畫:裕嘉(Yu-Chia)
撰稿:又嘉(Yu-Chia)
舊的一年又這樣匆匆離去,嶄新的一年就要展開啦!歐蘭橘咖啡館一行人──歐蘭橘、台皮熊、奈奈兔和荷蘭牛在新的一年第一日,也來到海牙的Scheveningen海邊,參與一年一度的冷冰冰新年跳水(Nieuwjaarsduik)活動。攝氏七、八度左右的2019新年雖然不算寒冷,但跳進不到五度的海水裡,也是凍得台皮熊吱吱叫呢!歐蘭橘一夥人在海邊玩得倒是愉快,也一同拍了張照,向歐蘭橘咖啡館的讀者致上最溫暖的新年快樂喔(Gelukkig Nieuwjaar)!跳完水,別忘了來幾顆肥滋滋的炸油球(oliebollen)補補元氣吧!
新年第一天只需學三個單字,耶!
Nieuwjaarsduik  新年跳水
Gelukkig Nieuwjaar  新年快樂
oliebollen  炸油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