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 Everything! 荷蘭TIAS商學院畢業生專訪

1

 

荷蘭 TIAS商學院校友Eva Chan和Ann Chang在2013年來到荷蘭修讀工商管理碩士(MScBA)學位。畢業後這對活力四射的好友搭檔,先後在埃因霍芬就職,繼續在荷蘭的大冒險。
在本影片專訪中,兩位校友侃侃而談在荷蘭學習時最吸引自己的教學課程,及在學術之外的自我探索。其中包含職涯發展課程PCDP(Personal and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 從和顧問的對談及自我評鑑中暸解自己。緊湊的課程外,學生經歷極重視小組學習的教學方式,從密集的小組討論中增強溝通技巧和領導力。兩位校友也深刻地感受到與來自各個國家、不同文化的人共事學習,是很重要的人生經驗,也切切實實地轉化為工作的養分。
畢業後在荷蘭工作的Eva 和Ann特別喜歡荷蘭的彈性工時與自由、扁平化的組織。在他們的工作經驗裡,員工可以用自己的步調和風格來工作,決定工作和生活的平衡。Eva 和Ann 覺得在出國荷蘭留學及海外的工作經驗對於他們的人生和生活態度都有很大的影響–在 一個新的地方重新了解自己、也漸漸知道什麼適合自己。
「Embrace Everything!」盡量去擁抱和嘗試所有可能,會是改變人生的機會。

本影片由荷蘭TIAS商學院和荷事生非合作製作
執行單位:荷事生非
影片製作團隊:黃郁慈、羅伃君、吳芮祺

One Response

  1. Y.S.

    荷事生非您好,

    目前在準備TIAS商學院的MScBA,有一些問題想藉由詢問校友,來更加清楚的知道準備方向與資訊,請問能否取得這兩位畢業於TIAS商學院MScBA校友的聯絡方式呢?

    謝謝您

    Best Regards,
    Y.S.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