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果汁也戴起毛帽兒?

你有注意到超市冰箱裡那一整排Innecont果汁都戴了毛帽嗎?(©QB Hong攝影)
Innocent 果汁每年冬天都會推出果汁帶毛帽兒的活動,前幾年,毛帽都是由來自荷蘭各地的歐瑪(阿嬤)們製作,今年開始,毛帽的製作者不分男女老幼不只在荷蘭,也遍及歐洲,志願者把自己編織的小帽子(不限數量)寄過去,然後毛帽兒就會隨機出現在各超市裡了,雖然沒有薪酬,但印著你照片的小標籤會附在上面,畢竟主要是為了幫果汁吸引消費者目光,增加購買動力。每賣出一瓶將捐0.2歐元到國家老人基金會(Nationaal Ouderenfonds),資金將會用來幫助獨居老人,手癢也想要參加的捧由們,官網還有織帽帽教學唷~
小霸王跑了幾間蒐集不少可愛帽照,每個都喜歡,超難抉擇!但這還只是一小部分,有很多特別款分散在荷蘭各個超市裡,恨不得開分身蒐購啊!最後一張照片廣告看板裡的狐狸耳朵豪可愛RRR!大家快點用歐元把看對眼的讓他下架啊,有果汁喝有帽兒戴還能做善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般正常款。(©QB Hong攝影)

一般正常款。(©QB Hong攝影)
  
淑女氣質款。(©QB Hong攝影)

  
有眼睛款。(©QB Hong攝影)

搞怪款。(©QB Hong攝影)

市區內到處可見廣告看板。(©QB Hong攝影)



可愛小帽帽大集合。(©QB Hong攝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